清平调

开学三次元忙成狗,已死蟹蟹

【维勇】怎样才能从渣男师兄那救下我可怜的即将被骗身又骗心的同学? (二)

摸鱼摸到走火入魔hhhhhhhh北美君简直有毒系列
本篇为双向选择无责任番外,北美吐槽体,尤里视角,可能ooc,
正文双向选择戳这,前文戳这晚点会更正文
啊对补充一下,第一章有少许更改,不过不影响本章阅读
都ok的话请看下文

君君你好,我是昨天那个想要从渣男师兄那抢救下可怜同学的原po,网上的评论和建议我大部分都看过了,现在针对有人提出来的一些疑问,我在这里统一回答下。

首先澄清下,我对y并不是那种层面上的喜欢……手动微笑。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们对学艺术的男生有偏见,虽然我们专业的男生的确以基佬居多,但我真的不是好吗?
至于我为什么要阻止v和y的接触,我在之前就有提到过,我们学校大部分人都知道y非常非常的崇拜v这件事,可以说,y进这个学校很大原因就是因为v。

这里我必须要插播一下,我们专业在男女,男男,女女这类关系上的态度都十分开放,学校老师甚至会主动鼓励你去多积累一些感情经验,周围人的普遍认识是丰富的情感经验有利于提升我们在专业上的造诣。在这种背景下,我们专业的学生在私生活方面有多混乱就可想而知了。这方面v应当算是佼佼者,身边经常围绕着各类追求者,而且我特别注意了一下,而且v每过一段时间身边的人还都是不同的!最可怕的是,v他每段关系走到最后居然都能和平结束,这跟我们专业传统,想要结束关系基本只能靠甩巴掌的画风完全不一样。

好,回到我们专业糟心的风气上,由于老师对这类事持比较支持的态度,加上可能学习艺术的人普遍在感情方面都挺纤细的吧(v他除外!!!)所以我们专业每年因为情伤这种问题跳河跳楼各种轻生的不在少数,退学转专业什么的都已经算是不错的了。

这种情况下,你说我敢让以玻璃心著称的y和v接触吗?
特别是y现在仍然没有从那场比赛的阴影中走出来,而且据我所知,在近期选择导师的这件事上y也很有可能遭遇到比较大的阻碍。想想看,一个人在这种糟糕到不能再糟糕情况下,忽然被一直崇拜的偶像的青睐有加,是个人都会把对方当做救命稻草吧?

然而问题来了,v他是根毒草啊!!!
那我能眼睁睁看着y饮鸩止渴吗?当然是选择把苗头扼杀在襁褓里了!

先前就已经说了,我是因为名字相似再加上y赛场上的表现确实非常吸引人才在入学之前就对y这个人有很深的印象——可能我之前的叙述给很多人造成了误会,y去年的那场比赛确实表现的稀烂,但正常发挥的时候也远在平均线以上好吗?而且是那么稀烂的表现也牢牢抓住了场上绝大多数人的注意力,用我导师的话来说,y的表演中有一种许多人,甚至出色如v都没有的东西,这是导致y的表演异常吸引人的关键。
总之我实在不忍心,y这么一个本该在舞台上挥洒着更多光与热的人,就这么因为一个v而毁了大好前途。

我不是对v有意见,事实上v在专业方面比大部分老师还要来的出色,在我准备考研的那一年里,v也尽可能的给我提供了很多帮助,在很多方面也确实是v一直在照顾我,虽然v对我照顾方式有时实在有点……一言难尽。我和v平时关系也还好,我知道v是真的把我当弟弟看了。

但正因为这样,我才更不希望v把y这大好青年,舞台上的明日之星给祸害了!!要知道我还没看过y全程all  clean的表演完一部作品呢,早在入学后就摆在日程上的“和y一起同台演出”这一成就也还没能达成呢(因为年龄的问题,y参加的部分比赛我也能参加但是我们不同组)
而v他之前谈过最长的一任时间才三个月,而且他还全都来、者、不、拒!他也不怕得x病!

总之一想到y以后可能会因为v的缘故受伤害,甚至选择再次放弃学业和他所喜爱的xx,我就非常难受!
所以拜托万能的网友们,快点给我支招吧!让我在不引起v注意的情况把他俩隔离开,从根源上阻止悲剧的发生!
当然,为了更好的汇聚网友们的智慧,一有情况我会第一时间在网上po出来的!一切都是为了阻止悲剧的发生!!!谢谢!

                                                                 ----tbc----

评论(6)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