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调

开学三次元忙成狗,已死蟹蟹

【维勇】怎样才能从渣男师兄那救下我可怜的即将被骗身又骗心的同学?(一)

北美吐槽体,双向选择无责任番外,尤里视角
正文第一章戳这
熬夜两天疯狂刷北美君后的放飞之作,可能ooc
如果都可以的话,那么请看下面

君君你好,我有个很重要的问题不得不向你和网友们求助。标题就叫“怎么做才能从渣男师兄那抢救下我可怜的即将被骗走的同学?”好了。

本人就读于某知名网红艺术院校内某专硕,性别男,身高颜值与本题无关。和我同一个导师的师兄,就叫他v吧,大我三级,年龄方面我俩同一个生肖但不是同一年出生——当然你要认为v年纪比我大两轮我也很乐意,至于颜值嘛,勉强差我一点就给个8分吧。

正常来说,无论从年龄还是从资历而言v都该照顾一点我吧?但v他不!自打我入学后,从叫他起床到从食堂那帮他带饭的活全被我包了——千万别误会我和v的关系,本人在读本科的时候就和现在的导师联系上了,现读的专业也是导师推荐的,由于年纪太小家里人不放心的缘故,题主入学后直接住到了导师家里,而身为导师名下最宠爱的弟子v的住所就在导师家对面。

总之一句话,v特别讨人厌就对了!但这不是我今天要说的重点!!这么说吧,我们学校实行的是导师互选制,即学生有选择导师的权利,导师也有选择学生的权力。也就是说,有可能出现你喜欢一个老师喜欢到不行,然而他对你半点不care,结果被随便分配到完全不合自己意的导师,当然要是所有导师都不care你的话,也有可能会最后变成没导师要的情况吧hhhhhh反正我没这方面的困扰。

反正我们入学后会有一个比较走形式的导师见面会,会后定个时间大家填个表把导师定下来。

这里我必须要提一下故事的另一个主人公,我那即将被骗身又骗心的可怜同学,目前和我同一级却比我大九岁的y,颜值的话,y属于平时3分偏路人,比赛换装后瞬间飚8分的神秘存在。至于我为什么要说他目前和我同一级呢?是这样的,y原本应该是上一届入学比我高一级的学长,但y在研一的第一个学期末就因为比赛失利这种狗屁原因一蹶不振最后闹到休学的地步,直到这学期才正式复学,和我一起上课。

啊对既然提到y比赛失利这件事,那我必须要仔细说明一下,我们专业教授的不是那种竞技性特别强的那类舞蹈,但hold不住我们专业实在是人才济济,所以像国际上这方面的各种赛事,每年都会有不少学生参加,其中表现的最好的当属v吧,打从本科起参加比赛就一直蝉联某项比赛的冠军,蝉联到最后都没人猜冠军归属了,但大部分学生是绝对没有v这种能耐的,不过或许你们可以期待一下我未来的表现hhhhh

y的话,在我们这一行还是有点名气的,业内皆知y非常非常的崇拜v,基本v会参加的赛事y都会去参加,但两人获得的名次有很大差别就是了。导致y休学的那场比赛我也有在场,y在场上确实表现的十分糟糕,要我表现成这样的话,导师看见了大概会恨不能扑上来暴打我。赛后y很丧的坐在角落里,一副路边可怜狗狗的表情,让人看了……实在是很有种上前安慰y的冲动,而我也的确这么做了。当时我是指着y的鼻子这么跟y说的——

“像y你这样没有天分的家伙还是早点退出xx这个舞台吧!”

怎么说呢,因为y和我名字读音非常相似的原因,我早在各种比赛中注意到了y,y确实一直非常努力,但怎么说呢……y的心理素质实在太差了,这直接影响到了y的成绩。

而且说实话当时我也有点担心话说的是不是太狠了,不过当我看到y听到我的话后一脸震惊的模样,我就知道我对y的激励还是非常成功的。

然后没过几天,y就正式宣布休学了??!听到消息的时候我已经拿到了y所在学校的研究生复试资格,为这事我差点没拿出我的四十米长刀杀到y休养的地方逼y给我一个交代。

在经过一些事后,y最终还是选择复学了,但是完全是一副精神低靡的状态,整个人也非常消沉,最重要的是面对我的主动示好y居然视若无睹!!!明明我在他最难过的时候还激励过他的!

好吧其实这些都不是我今天要说的重点。
让我们回到导师见面会这个话题,说实话导师见面会真的挺无聊的,特别是我未来要跟的导师因为有事让v代他出席了整场见面会,于是我听了个开头就在底下无聊的玩着手机,直到轮到我自我介绍。

像这种小case自然难不倒我,我当即就站起来随便来了一段,这里我得提下当时坐在导师席位上v的反应,听了我那么精彩的自我介绍,v居然低头不着痕迹的打了个哈欠!

当时我真是……恨不能把面前整张会议桌砸v脸上。
紧接在题主之后自我介绍的是y——差点忘了说,好像是因为y当时想要退学和导师闹翻了缘故,总之复学后的y不仅要和我们上同样的课程,还要和我们一起再选一遍导师。

y性格本身就蛮内向的,加上还没从低潮期出来,所以一段简单的自我介绍,y说的简直不要再磕巴。这时候戏肉来了,之前还打着瞌睡的v听到y的名字瞬间就精神起来了,就跟条饿了几天的猎狗突然看见只胖兔子一样。这形容不是我对v有意见,而是v当时那种突然发现有趣东西的眼神,实在是恶心到我了。后续的发展也印证了我的感觉,v为了y还暗地diss了一下在座的大部分导师——y去年退学那事闹太大,现在又迟迟恢复不到之前的状态,导致大部分导师对y的感情都挺复杂的。

总之我当时一见v这种眼神就有不妙的感觉,毕竟之前无数次的经验告诉我,只要v对女人祭出这种眼神,无论v当时是不是对那女人真的产生了某种方面的“兴趣”,女人都会疯了般的冲v扑过去,怎么扒都扒不下来,虽然我确定y不是那种庸俗的女人,但我也曾听说y特别崇拜v这件事,啊这里必须要再次吐槽下v这个老头子尽知道祸害那些不知世事的小孩子,总之你们懂的……

但是神奇的事情发生了,y因为在很多人面前说话有点紧张的缘故,自我介绍的时候全程一直低着头,导致完全没能get到v的眼神hhhhhhhh

可以说,当天唯一能让我稍微感到愉快的事就是这个了。

散会的时候,我敏感地注意到v似乎还扫了眼人群,眼见着大有找上y的冲动,我作为v的师弟能眼见着y被这只大尾巴狼给糟蹋吗?当然不能!(等等这话好像有什么不对?哎不管了。)反正当时我就义无反顾地冲上去用我高大而健壮的身躯阻挡住了v看向y那个方向的所有视线,拦着v东扯西勾地聊了好一会,直到y和他好友汇合并顺利离开这间会议室。

反正v对y也只是一时好奇罢了——而且其中大部分原因肯定是因为v不知道听什么人说起了y上学期的事情,抱着想看看当事人是什么样子的猎奇心态才对y各种留意的。

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两天后v教科书里夹着y的那本《xx》彻底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图样图森破!

要我说v一定是装作不经意接近y,还乘y不注意偷偷把y手里的书给扣了!

要知道连我一直坚持不懈搭讪了y那么久都没有成功从y那借到他过去的书!!!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觉得y的贞操岌岌可危……然而v那么渣,而且对v一定不是认真的,要知道v他光是前女友就足足有39个——别问我到底是怎么知道这事的好吗?

总之,希望万能的网友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做才能从我那渣男师兄那救下我可怜的即将被骗走的同学!

                                                            ----tbc----

下章戳这

评论(18)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