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调

开学三次元忙成狗,已死蟹蟹

(ノ_・。)抽空偷偷爬上来证明下我还活着并且暂时还不打算脱坑这回事
这一个星期以来我基本都是撸论文,上课,撸论文,睡前再吃两把鸡这样度过的……
今天更是听了一整天的学术报告,从早上八点一直开到晚晚上五点_(´ཀ`」 ∠)__ 然后跑去大学城吃饭的时候看到了钢管舞表演,敲黑板钢管舞!!!
小姐姐跳的超级棒
看完之后突然超想写钢管舞paro,勇利老师什么的,表演的时候爆棚的eros,面对维克托的调戏耳朵尖都红了还要强撑着给对方做“技术指导”什么的……各种
时机允许的话还能开两辆车啥的
捧大脸……没什么差错的话,这篇的大纲已经码好了,目测过段时间就开?
然而我的课程论文还没写完_(:з」∠)_下周三交老师,在此之前还要改查重……嗯请祝我我一路走好(ノ_・。)

然后双向选择那篇……经过了很长时间的考虑和斟酌,我还是打算从第八章开始重写。
这么说吧,之前看过双向选择的小可爱应该看得出来,1-8章基本都是从维克托的视角叙述的整个故事(虽然正因为是老维的视角所以才显得他格外欠揍)
然后从第九章开始,画风突变,由老维直接转成了以勇利为主的视角(ノ_・。)
虽然自我说服了很多次这样写是为剧情发展考虑,但说真的,这和我的初衷差了很远,感觉都不对了——我最开始是想站在维克托的角度写他是如何发觉到勇利这个人的存在,进一步接触之后产生兴♂趣,紧接着发生一连串撼动老维心扉的事,最后老维实在忍不住就和对方定下“一辈子的契♂约”的故事。

嗯,于是我准备默默把视角掰回维克托身上,顺带改改剧情啥的(*/ω\*)勇利视角的那部分剧情我仍然留着,但是设为了仅自己可见,等我以后撸到勇利视角(《天鹅的野望》)的时候再改改放上来,目前重写的这部分我已经码了3000+,手感还不错,等我再攒个两三章的内容就一口气发上来(emmm……我的意思是,大家月底见吧我还有一篇论文没写三场考试没过呢┭┮﹏┭┮

大概就这样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