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调

开学三次元忙成狗,已死蟹蟹

手机突然坏了……

完全打不开那种,修手机的建议我刷个系统,不刷的话打不开,可是刷了以后资料全没

于是这意味着我手机记事本里面后续几千字的维勇大纲,还有圣彼得堡狗男男同居番外和新年祭番外的草稿……

外加从四月份一直构思到现在的全职伞修文的大纲,各种世界观设定以及部分已成型的草稿……

都要和我永别了QAQ

是的没错我用的是手机自带的记事本,而且没备份= =

最惨的是……那些大纲啊草稿的内容我都差不多全忘光了——天知道我之前是怎么有的灵感

让我深沉的思考会人生……

说不定能想起点什么呢QAQ

或者其实这完全就是个梦,早上醒来我会发现边上放着的手机满血复活???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