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调

开学三次元忙成狗,已死蟹蟹

【维勇】Love and Life 锲子

维克托视角,讲述那些你们知道的不知道的,来自尼基福罗夫先生的爱。

排雷:此篇又名讨厌鬼.尼基福罗夫先生的罗曼史。

维克托表现出来的性格会很现实,骄傲自我自私任性毒舌,不会因为喜欢勇利而性格突变。

不是傻白甜但可能全程甜到齁
不虐勇利……大概?讲实在话我至今无法理解你们为什么会说我虐勇利= =
没绝症车祸没死亡没解不开的误会没小三没任何会影响他俩之间感情发展的人和物,这也叫虐?
老毛子大魔王性格把握不准可能会ooc

系列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上)  12(下)  13(上)  13(下)  14(上)  14(下)完结

-----------------------------------------------------------------------------------------

你发现了吗,勇利?这就是我想要表达出来的情感。

在此之前我思考了很久,到底要用什么作为我回归竞技后的第一个赛季主题,最终决定的是羁绊。

是的,羁绊,这个词好像还是勇利你告诉我的。至于为什么选择它,当然是因为这一次我全部的节目灵感都来自于勇利你啊!

通过勇利,而感受到全新感情的我,第一次想要努力维系我和勇利之间羁绊的我,因为思念远在日本的勇利的我……

所有的一切,最后构成了这一首《Love and Life》。

勇利,你感觉到了吗?

 

“日前,世锦赛五联霸,有着俄罗斯的现代传奇之称的维克托·尼基福洛夫召开媒体发布会,正式宣布回归竞技这一消息……”

“有可靠消息称,在下周日举行的俄罗斯全国大赛上,维克托·尼基福洛夫将和他的同门师兄弟,今年大奖赛成人组的冠军,同样也是最年轻的大奖赛冠军选手,尤里·普利赛提,一同竞争3月份的世锦赛参赛选手权。”

“然而,令人担忧的是,暂别一年重新回归竞技的维克托·尼基福洛夫选手是否能够在较短时间内恢复到原先的竞技状态,同时,全俄赛在即,新节目的编排也成较大问题……”

 

 

身后突然传来开门声,勇利连忙想要换台。

“别换台了,我正想听听他们都是怎么说的呢。”

开门的是维克托,最近他突然萌生了晨间冲澡的爱好,这不,刚起床的又去洗了个澡,此时正一边曲着腿,一边拽着毛巾擦头发。

勇利按照他的意思转回去,然而已经跳转到了下一条新闻。

 

“维克托……”这个刚来俄罗斯没两天的日本小家伙突然有些忐忑不安,“我之前的决定,是不是太莽撞了。”

他之前只是单纯想着尽快让维克托回归竞技,却完全忽略了在赛季中途回归竞技的难度有多高。

纵然是维克托,也没办法在两个星期内迅速恢复竞技状态的同时凭空变出两个新节目吧?

 

“嗯……”维克托佯装出一副沉思的模样,好笑的发现对方的神色变得更加紧张了起来。

“是媒体又说什么了吧?没事,他们唱衰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还记得去年吧?”

维克托举了个例子。

意识到维克托指的是什么的勇利不由得露出一个会心的笑。

去年媒体也不知道哪根筋抽了,整个赛季里一直疯传维克托即将引退的假消息,到了最后,但凡维克托比赛时出现小失误都成为了他即将退役的“铁证”。幸好,维克托最后以极为出色的表现——大奖赛、欧锦赛、世锦赛金牌大满贯,彻底粉碎了那些莫须有的传言。

 

笑完之后,勇利又重新紧张起来:“可是,真的没问题吗,维克托?毕竟,全俄赛已经近在眼前了。”

“当然。”

                                                                                    ----tbc----

下章链接:01



没啥干货……纯开头。只是觉得之前说好了今天更,没更的话不太好= =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