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调

开学三次元忙成狗,已死蟹蟹

占个tag~

应该算是百粉点文……吧?

因为最近很迷维勇,所以cp的话只限维勇。

这样吧……我列几个最近比较感兴趣的梗,和之前一直欠着没写的番外出来,要是大家觉得哪个比较有意思的,我就先写出来?当然,如果有其他比较有意思的原著向维勇梗也可以告诉我啦。


1.新年祭。因为雅科夫的催促,两个人不得不在日本提前过新年祭发生的一些事情

2.结束大奖赛后到日本全国赛开始前,两个人加一条狗在圣彼得堡的短暂同居生活,应该会以一些小事和杂事为主。

3.关于《伴我》不得不说的一些事。具体是勇利直到去了俄罗斯才看到维克托在全俄赛表演滑节目滑的《伴我》……

4.一个人的圣诞节时光。明明来了俄罗斯却不得不分开练习的两个人分别度过的圣诞节。(这里他们过的是东正教的圣诞节,1月7日那个)

5.《最看好的学生突然向我求婚了怎么破?》应该是这个名字,大概是论坛体??以维克托的视角阐述他做勇利教练的那几个月,有虐勇利的成分在

前四个都是甜甜甜,这几个都是从属于《life and love》的番外,虽然独立看也ok啦,第五个是另外想开的短篇,大概是玻璃渣拌糖

大概就是这些……大家有其他觉得比较有意思的维勇梗也可以和我说……但是……写不写的了,嗯……

就这样吧,实在没人的话我就随便选个写好了QAQ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