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调

开学三次元忙成狗,已死蟹蟹

【全职同人】(双叶)有一种爱情叫兄弟1

cp双叶,亲情微暧昧向把大概,没什么太多剧情

主要写叶小弟在他哥出走后那些狂躁而又傲娇的小情绪

中篇?

--------------------------------------

 叶秋出了趟门,回来时发现他哥没了。

 他不意外,真的。

 有什么可意外的,叶修那家伙不就是离家出走嘛,换他有这机会他也走。

 要知道他床底下还藏着专为他以后顺利出走而准备的行李呢,他可都算计好了,平日里好的那么几种零食是一定要带够的,衣服得轻便,不惹人眼,啊对了最好尽量多两件,手机也要记得带上,要是出了什么事也好联系人不是,现金也不能少,但也不能太多,不是说财不露白嘛,外面危险多大呀,得把存着压岁钱的存折一并带上,或许还该多带两张银行卡?

 倒不是想彻底的离开家,叶秋还不傻,要想彻底出逃他还该再等个两年,好歹把十八般武艺啥的都学会了再说嘛,现在走那可不得饿死冻死在外头?钱又不是万能的。

 只是少年嘛,天生对外面的世界感兴趣,有机会能溜出去逛一圈再回来总是好的。

 当然了,要是他出走一次能让某个长期欺压他的家伙就此发现他的重要性,良心悔改什么的就再好不过啦。电视上不是总演这些嘛,人呢,只有失去一次才会发现对方的重要性。

 叶秋是这么琢磨的。

 不过说是要离家出走,可零零总总的东西他整整收拾了大半年,包里装着的衣物从冬服变成夏装,可十五岁的叶秋琢磨了个大半年,却还是没有迈出离家出走的第一步。

 啧,这下好了,居然被叶修那个混蛋抢先了,等他回来以后一定要找个机会揍他一顿。

 叶秋最开始是这么想的。

 真的。

 

 毕竟他哥连个衣服啥的都没拿,身上就揣着个几百块钱跟个手机,能走多远?

 叶秋甚至暗搓搓的想好了,等过两天叶修夹着尾巴灰溜溜回家的时候,他要怎么嘲笑他才解恨。

 是的,叶秋就是这么想的。等他哥叶修回来,然后好好嘲笑他一顿,看他以后还敢不敢离家出走!

 他想出走想了整整大半年,凭什么莫名其妙的就让他哥给抢先了啊?

 当然啦,单单是恶狠狠的嘲笑叶修绝对不够,叶秋非常有远见的跑去买了张珍藏版游戏海报,还是他哥想了好久的那张,那什么,大棒也要加胡萝卜啊,他哥要看到他对他这么好,还不得感动的一辈子都不离家出走了?

 只是……三天后后知后觉发现床底下那包行李不见的叶秋怒了,几乎是咬着牙通红着眼的把他先前跑了大半个B市才买回来的大张游戏海报撕了个粉碎,他发誓,他最讨厌游戏了,就和讨厌叶修一样讨厌它!

 叶修这货比他提前一步离家出走就算了,他居然还是带着他藏在床底下的行李跑路的!

 叶秋悲愤了,被他哥逼的。

 

 其实吧,很久以前叶秋挺黏糊他哥的,跟个小尾巴似的居然还自带噪音骚扰。

 尽管叶修其实也挺爱欺负他弟的。

 叶秋小时候傻,不知道他哥是在糊弄他,没少替他哥背黑锅,等到大了点懂事了,每每被叶修气的要死,绝交书写了一打又一打,最后还不是乐颠颠的跑回去当他哥的小尾巴。

 没法啊,他们是亲兄弟不是,还是一个肚子里前后脚生的那种,粗俗点说是双胞胎,按文艺点的说法叫什么,半身?! 

 可他娘的有一天他的半身把他一人留那自个儿跑了。

  谁能告诉他这都什么事啊?

 

TBC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