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调

开学三次元忙成狗,已死蟹蟹

【维勇】情人节脑洞集合

既然连lofter都说情人节不宜发刀的话……那就只好拿脑洞来凑个数了😂😂😂
来,给你们来一波我足足攒了三个月的脑洞菌们

part  Ⅰ.钢管舞paro

维克托打赌失败被要求去学钢管舞(三个月后进行表演)在路上撞到个可爱又腼腆的男孩子,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到钢管舞俱乐部后……emmmmm……舞台上演示的那个充满魅力的男舞者是谁,舞者表演完毕下来,俱乐部老板叫住对方让他来充当维克托的老师。

站在不远处,从人手里接过眼镜,重新把打了大量发胶的头发揉乱的勇利有些神色茫然的看了过来——完全和舞台上判若两人。若不是一模一样的面容和神情,维克托几乎以为对方换了个人。

巨大的反差萌令维克托顿时间沦陷了,然后开始疯狂撩他的钢管舞老师。
只要不在舞台上就格外腼腆的勇利被撩到各种脸红。

脸红之余还要各种教导对方,各种被占便宜

但认真演绎钢管舞的勇利却有着和平时全然不同的魅力。
两个人越走越近,维克托告白,勇利欲言又止的迟疑后还是答应了 。

两个人相处时间依旧是一周两到三次,全是夜晚。
勇利一个星期固定一天晚上有一场show。

他们之间的关系也蛮放得开的。(此处应有床戏笔芯)

直到有一天有人问维克托是不是因为勇利表演时的热辣才爱上对方,毕竟表演之外的勇利看上去平凡的不得了。

欸?维克托一愣想要说话。

勇利在门外面听到了这段话,咬咬唇没听维克托的回答转身走了。

这天后勇利再没回过钢管舞俱乐部 。

28岁的勇利是位性格严谨的大学教授。
某天下课后,整理课本的勇利突然看见得知他在这而匆匆忙忙找过来的维克托,勇利低着头想要避让。他觉得对方肯定认不出他来的。
毕竟……像他这样平凡又不起眼的老男人。勇利苦笑。

结果维克托直直的走向他并且给他来了一个壁咚,你好,介意重新认识一下吗,勇利……教授?

我叫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来自俄罗斯。不出意外的话今后将会在这所大学渡过整整一年的时光。
我性格开朗,从来不欺骗人感情,喜欢各种各样的运动,滑冰也很在行,哎对了,闲暇时候我也喜欢跳跳钢管舞什么的。
勇利教授要是感兴趣的话我随时可以跳给你看。

维克托有些尴尬的轻咳一声,那个……
说的好像有点多了,其实我就是想问一句,我可以追求你吗,勇利?

part   Ⅱ.校园paro,师生梗

因为打工的缘故,勇利错失了某两节课的点名……这直接关系到他的期末成绩以及奖学金。
好友怂恿他去“色诱”老师,勇利被推到老师面前没说上两句话突然怂了。
不过意外的,维克托并没有提出任何非分要求,他含着笑看了两眼勇利,让他明天下午两点钟来办公室。

勇利汗毛直竖。

后面发现只是打扫卫生罢了。

维克托强硬的要求去看勇利打工的地方——你这是在打黑工。
可是……勇利说,我需要钱。

维克托让他在办公室里打下手。
别人认为勇利是潜规则,勇利辩驳。回去却正好看到维克托疑似和另一个学生调情,不知为何勇利壮着胆子上去了。

对方离开后,勇利问维克托为什么要任由谣言满天飞,明明你并不是那种人。
维克托却笑着反问,那种人,原来在你心目中我居然是那种好人吗?可是那些传言并不是假的,事实上,现在我就恨不能……
维克托玩笑般的挑起了勇利的下巴,勇利……

勇利,勇利吓得直接跑掉了。
然而等他跑到僻静处以后,勇利的脸却突然红了。

再次见面后,勇利的心跳的很快。
完全没办法用以往的态度面对维克托。
特别是在对方明确的把这一切归集到玩笑的时候。

勇利觉悟了。并且决定尽他所能引诱维克托。

维克托……维克托当然不是傻的,面对来自学生的攻势,维克托只稍稍苦恼了一下就愉快的同意了。

part   Ⅲ.相亲相到暗恋对象

坦白性向的勇利被友人硬拖去相亲。

地点是一处日式餐馆。一进门勇利就愣住了。

嗯?男人吐出一个单字,恰到好处的男低音像上好的丝绸一般拂过耳畔,勇利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只觉得面上热的快要烧了起来。

你就是胜生勇利?

……嗯。莫名面红耳赤的勇利。

其实已经和维克托在一起有段时间的勇利,此刻却和男朋友相遇在相亲现场。
对方甚至还装作不认识他的样子。

面对这样的情况,勇利只想要夺门而逃好吗。

你们认识?友人左看右看。
啊,其实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了。
嗯。紧张的应着,勇利的心随着谈话却渐渐凉了下去。

他有些不自在的蜷了蜷手。

事情其实很简单,他坚持地下恋情,却遭到了维克托的反对。如今维克托却背着他出来相亲(从勇利的视角看),还不知道他此前相过多少次

诶?察觉到气氛微妙而感到不解的友人。

各种说瞎话扯皮。

维克托眼扎都不眨的说自己对于配偶的要求。

勇利原本紧张不安的心渐渐安定下来。

最后终于察觉到有什么不对的友人看看维克托又看看勇利,恍然大悟。

你们早就在一起了?

随即识趣离开。

勇利却还是有点别扭。

维克托这时候终于笑了起来,还在生气呢。

你看,只要勇利你依旧坚持所谓的地下恋情就一定会再次出现像今天一样的事情,不是你就是我被拖到这样的饭局中。

今天运气好,我们俩碰上了。
要是运气差一点,你就和其他男人相亲去了。

你让我怎么想?

还是,你希望看到我和其他人相亲?哪怕只是礼貌的应对?

我……勇利踟蹰,他坚持地下恋情的根本原因在于对自己没信心。

勇利你对自己没信心,总该对我有点信心吧。
维克托执起对方的无名指吻了吻,认真的看着勇利的眼睛,我们公开好不好?

看着眼神温柔的恋人,心神不定了一整个晚上的勇利在这一刻忽然安下心来。如果是维克托的话,可以相信吧?

……好。

over

等在更的文撸完了可能会挑一个续上……大概吧?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