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调

开学三次元忙成狗,已死蟹蟹

【你共我番外】(伞修橙)我与你终将在未来相遇 中

我忏悔QAQ沐橙视角实在太让人欲罢不能了。明显今晚你共我4的伞哥上线是没了好么。cp依旧伞修橙(亲情不亲情自由心证),微喻黄双花林方江周

感觉这章挺零碎的,不虐,微甜,真的,沐橙活的挺好的。快看我真诚的眼睛

接下来几天都更你共我。保证是甜腻腻的少年时光23333

-------------------------------------------------

   没有叶修的日子过的其实也挺快的。

  或者我们该说活着的人总是得走出去,毕竟生活还要继续,不过令所有人意外的是,苏沐橙恢复的比所有人都快些。

  叶修走了没一月,兴欣就宣布了苏沐橙就任队长这一职务。新闻发布会上,记者看着台上从容不迫的苏队长,竟恍惚从她身上看见了叶修的影子。

  不,不是那种嘲讽式的笑,而是叶修身上一直有的,对荣耀的执着,和对自己身为职业选手的自信自豪。

  到后面,陈果有时候见了苏沐橙看着看着,也会发出一声小小的感慨,说她在荣耀上的那股劲头真是越来越像叶修了,不过又有点不像,怎么说呢,是给人更温柔的更包容的那种感觉。

  这时候苏沐橙就会眨眨眼说,我这明显是像哥哥呀。要像叶修那个家伙还了得,我这辈子还嫁不嫁的出去了?

  是的,她已经不再避讳提及叶修。

 

  时间过得很快。

  明明先前还是第十赛季,眨眼就到了第十三赛季。

  这期间苏沐橙按照先前和叶修商量好的,和方锐一起就任了兴欣的队长副队长,正式肩负起,怎么说呢……兴欣的未来?

  日子一直在继续,正如有些人没了就不再有。

  等到时间再停下来的时候,苏沐橙已经当了三年兴欣的队长了。

  而这期间,联盟继第十赛季送走的林敬言,退役完了没几天意外亡故的叶修以外,他们已经送走了霸图的张佳乐,义战的孙哲平,又送走了第三赛季出道的王杰希、杨聪、赵子阳等人,到今年的时候,甚至就连说着“一如既往”的韩文清也退役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倒是随着联盟粉丝对某些事的看法越来越开放,这直接导致联盟这两年倒是促成了不少对情侣,好比好几年间就见端倪的蓝雨正副队长喻文州黄少天,快把破镜重圆相爱相杀因为爱你所以放手(什么鬼)这些梗玩了个遍的张佳乐孙哲平,轮回的周泽楷和整天主要任务就是解密队长说话意思是什么的江波涛,还有……

  苏沐橙笑着侧头看着自家副队长揣着手机正一脸“正在热恋中快烧我吧”的大爆手术和林敬言互发短信,或许过不了今年,方锐和他的林大大就能成一对呢?咳这一对按云秀的说法就该是远距离恋爱前任搭档破镜重圆梗了?

  甚至于,就在上个月,他们还有幸参加了喻文州黄少天的婚礼。

  这多少冲淡不少了联盟里这两年因为退役了一个又一个而衍生出的哀伤气氛。

  不过怎么说事实也摆在了面前,走到现在,哪怕是他们这几个第四赛季出道的,被人称作“黄金一代”的职业选手,也都已经快走到了尽头。

 

  苏沐橙这几年除了追电视剧这个爱好之外又爱上了摄影。不过据她说她这是业余中的业余玩票。

  不过她除却打比赛和日常训练之余总会拎着数码相机大街小巷的乱拍一通倒是真的了。

  她拍人物,拍风景,更多的是拍自己。几乎是看到什么拍什么。

  如今手边刚洗的几张就是上月在喻文州黄少天婚礼时拍的,照片上众人搞怪的笑,当然还有她在旁边笑眯眯的比出V字的模样。

  按她的说法,她要把整个世界都拍下来,以后老了就拿着照片给孙子孙女讲讲过去的事。

 

  但只有她知道,她拍那么多照片,其实只是想把每一处的风景都捧到某些人眼前罢了。

  哥哥,还有叶修的时光,十八岁也好,二十八岁也罢总归是都停滞在过去了。

  而她想尽可能的,有机会就让他们和她一起多看看这世界的每一处。

  很奇怪是不是?

  他们最开始太穷,好容易好了点的时候哥哥却又走了。等到后面她和叶修成为职业选手之后,却又太忙,忙着比赛忙着训练忙着设计战术,等到叶修退役下来,人却又没了……

  苏沐橙记得那还是五六年前她刚进联盟的时候,有段时间叶修为了想一套战术天天疯狂训练着训练着,有那么一天训练到一半突然停下来直愣愣的盯了她三分钟,最后来了一句——

  我发现我现在好像有些记不清沐秋长什么样子了。

  时光漫漫,我们总会把一些人的面孔遗忘。

  不是绝情,不是冷漠,只是身边的风景太多,人太多,而我又太忙。

  而她想多拍几张自己,也多拍风景,把步子放的慢一些,好让叶修和哥哥多记的自己一会儿,也暗自提醒自己,别队长当着当着比赛打着打着的不经意间就把哥哥忘了,把叶修忘了。

  阴影也好,走不出也好,她总是希望在留有哥哥和叶修影子的世界里多呆会的。

  她念旧。

    

  苏沐橙渐渐开始觉得自己性子沉了下来,前几天同霸图打完比赛还被新上任的张队长张新杰拦住,若有所思的说了句“你看上去倒是比我还要来的稳了。”

  大概吧。

  兴许是再没了任性甚至撒娇的理由了吧。

  就好像,哥哥在时,叶修也远远不是现在的样子。至少,她那时候还真没个看出来叶修居然能一扛了嘉世就扛了六七年,后来又从网游里拉来匹人马硬生生组建起一个兴欣。

  说实话,刚和叶修认识那两年,她见得最多的一幕就是——

  呲牙裂嘴的叶修哭着喊着紧把着房门不放大喊着求包养求别赶我去睡大街!!!

  是的,作为被捡回来的孩子,在最开始的那些天里哥哥一直用“要你有何用”,“小子别想靠近我妹妹”,“敢教坏我妹妹就赶你出门睡”的眼神默默扫射着叶修。

  而每每叶修鬼哭狼嚎着求收留的时候,哥哥都是一副生不如死的表情= =得了,这月的生活费又超支了。

  这一切直接导致了她当初发现哥哥其实是喜欢叶修的时候,差点没三观尽碎。

  这也太爱在心里口难开了吧。

 

  直到很久她才知道,这世上原来有个词,叫傲娇。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