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调

咸鱼与我只差一线

【全职同人】(主伞修伞)你共我

考完考试终于忍不住来了一发2333333题目是随意取的,嗯

写着写着突然发现卧槽不对,明明是伞修怎么变全员向了我去,嗯哼于是说明下,这两三章都是全员向,然后往死里刷伞修

伞修伞,目测伞修的可能性大些~同时刷联盟各种cp!这一章目测微喻黄

有私设,嗯

HE不解释

----------------------------------------------------------------

 

 

  最近荣耀联盟官方论坛里头兴起了一股热潮,于一众游戏攻略中异军突起,以烈火燎原之势刷满了论坛首页,最后宿命般的终于在某一天引起了有些人的注意。

  这天陈果在奋力刷新论坛时不负众望的看到这条帖子,其中内容如下——

 

标题:如果今天出门遭遇了3个红灯,那明天就会是个晴天(信我者得永生)

1#id也要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长

所谓的集齐七个龙珠就能召唤神龙一样。

大抵上很多强迫症小朋友都有这样那样奇特的想法,比如说我今天出门要是一路下来没遇到一个红灯,那么我想要达成的事就一定能完成。如果我在三个小时里完成了这条围巾,那么明天天气就一定会是晴天。

类似这样一些看上去丝毫没有逻辑关系的“要是”,“就能”组合成的句子。

但楼主今天要说的不是啥文艺小清新的感悟而是……………………

卧槽楼主今天发现这样的定律是成立的!昨天楼主兴致勃勃的邀请基友和楼主一起去看今天的篮球赛但却被楼主基友打击了说天气预报今天绝逼是雨天来着,楼主在L市,回来想着下雨下雨这样迷样的诅咒,就和自己说要是今天回来路上遭遇了三个红灯的话那明天就一定是个大晴天!

结,果,你,们,猜,怎,么,了?

在遭遇了三个红灯后,楼主成功发现今天的确是个大大的晴天!

So小伙伴们,快和楼主一起愉快的召唤起神龙吧!

 

2#= =

火钳刘明

 

3#= = 

。。。。。。不说什么了,二哥好速度

 

3#半信半疑

楼主说的……是真的么?

有点蛋蛋的怀疑……

那……要是我这月来大姨妈那天能够在早上七点半前起床,那我这三个月内就绝对不会痛经?

这个句式对吗楼主

 

4#卧槽我看见了什么

LS你也是够拼的

你就没想过如果七点半前起不了床,很可能就要面对三个月痛经的烦恼吗?

 

5#= =

LSS的妹子逗比无疑

话说……这样的句式让我想到一些奇怪的用途

如果用在联盟战队里头的话?

要是叶不修下限十足的话……那兴欣就一定能拿冠军?

 

6#感觉到深深恶意

经鉴定,5L的妹子果断是个叶神黑无疑

叶神十年如一日的没下限全联盟都知道好吗?

而且他早就已经拿了三个冠军,这种句式召唤不了神龙好吗?

 

7#= =

我只是打比方好吗

而且其实也可以把目标定在今年的冠军嘛(喂)

 

8#打酱油

5哥这种魔性句式……

感觉很能排下去……

要是王杰希两眼一样大的话,微草今年就一定能拿冠军?

要是周泽楷每句话都超过十个字的话,轮回今年就一定能拿冠军?

要是喻文州手速能过200,蓝雨今年冠军无误?

……

 

9#强迫症晚期

LS你最后一句格式呢?

 

10#= =

感觉8L这么一排,联盟所有战队队长都该躺枪一片的节奏啊

 

11#LSS的小妖精求别闹

话归主题

其实楼主的本意是要我们努力的召唤神龙吧?

句式前半段的条件很明确是出现可能性略小但也有一定几率能办到的好吗楼上的几位

继最近八成都痛经的妹子之后我也来一个

要是我今天跳绳两百下的话,明天的考试就一定能通过

 

12#坊间传闻不可信

如id

这种事你们也信?

要是这种迷之句式有一个人成功了的话,那我就……就……这辈子和男人搅基去!

 

13#= =

12楼的

你有没发现,你立了个微妙的flag

总觉得可以拭目以待的样子

另:要是我能看到12哥愿望成真的话,那我就一定能和我男神在一起!

 

14#= =

LS你也够拼的

等等……我好像get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12哥愿望成真这种小概率事情都能成了

妹子你是对你和男神在一起多没信心?

 

14#我是13L

是没什么信心啊

我不是妹子啊,很明显我男神和12L一样是个直男

 

……

 

56#剑与gay石

你们难道不觉得……这种迷♂之句式该这么用吗?

要是今天黄少一句话字数超过十个字,就一定会和喻队在一起吗?

 

57#= =

卧槽楼上你真是丧心病狂得……漂亮!

 

58#惊恐脸

感觉今天又get到了一种新方法……

受教受教

 

59#卧槽

你们不会吧?

 

……

 

 

  “这是什么?新出的攻略?如果今天出门遭遇了3个红灯,那明天就会是个晴天,括弧信我者得永生?”

  这是叶修匆匆看了陈果奋力指给他的帖子后的第一感想。

  低头又扫了数行,叶修的表情从最开始的迷茫到卧槽这也有人信到最后的恍然大悟。

  “难道说……老板娘,你终于入了邪教?决定用扎小人这么技术的方法帮助兴欣拿到冠军?”

  “叶修……你除了这些,嗯,这些,就不想说些其他的了?”

  “不能。”

    叶修回答的坦然,继而想也不想的在老板娘一脸卧槽你还能再不懂少女心吗这样的迷之目光下毫不犹豫的把话说了下去——

  “如果要我相信这个,还不如让我相信张佳乐得了他人生中第五个亚军后就能连拿十个冠军……”

  

  ……少年你和人张佳乐多大仇啊?不带这么踩人家痛点的啊……再说了,五个亚军,人家攒了这么多年也就攒了三个好吗五个亚军这得攒到什么时候去啊?

  正在霸图俱乐部里头偷着摸鱼给大孙发QQ消息的乐乐你接受到了来自H市叶不修的恶意了嘛?

 

  “老板娘你别这么看着我啊,这可是我心底话!”

 

  叶修弹了弹指尖的香烟,一星火光划过半空逐渐沉寂。

  时下正值四月底五月初,这时候的天黑的一天比一天晚,黄昏被无奈拉长了步伐。

  也是在这种常规赛已过季后赛将来的间隙里,才有了几分空闲下来刷刷论坛帖子的心情。叶修无奈瞟了瞟兴致勃勃的在研究“如果要是明天下雨的话,那兴欣今年就一定能拿到冠军”这种毫无关联和逻辑的可能发生的可能性有多大的陈果。觉得自己还是回训练室再练两把比赛好了。

  如果什么事只要达成了前一个条件就能办到,世间哪还有那么多的求不得?

  

  但就连荣耀教科书兼四大心脏哦不,战术师之一的叶修也没有想到的是,几天后,这样一个没头没脑的帖子它居然忽然之间就在联盟职业选手中……狠狠的火了一把。

 

  这一切归根究底还要说到近来每个战队为了更好的宣传自身多方鼓动每个选手在网上设立各种博客荣耀联盟论坛帐号balabala之类的东西,更不更新发不发言登不登陆的另说,反正我们只要知道他们都建了微博这玩意而且因为新奇也因为常规赛告一段落季后赛还没开始的原因,联盟里一群网瘾青少年除却训练外最近上线的都有那么点频繁,然后……事儿来了。

 

  视角拉回到叶修身上。

 

  时隔一两天,当他难得一顿通宵补觉醒来,整个人神清气爽的叼着只不知是早饭还是晚饭的面包下楼时,敏锐如他的第一时间发觉了有什么不对?!

 

  大家……好像不约而同的忙了起来?

 

  要说忙有什么不对好像也没法轻易解释,毕竟季后赛就在眼前这几天他们为加紧训练每个人基本都忙到了很晚才睡……

  可是要怎么解释他所看见的每个人包括包子在内都神情奇异笑容奇特的盯着手里的手机不放?

  魏琛方锐这种猥琐惯了的人就算了,他们基本一天一个德行,思维诡异跳脱如包子也算了,有关罗辑的问题他从来不认为自己能把握绕的赢包子,没看到连实打实的罗辑本人在这都逃不过被包子收做小弟的命运吗?可是……队里认真如罗辑乔一帆,理智如安文逸,偏执,哦不是对荣耀狂热如唐柔现在这是……都怎么了?叶修一遍遍扫过在场的每个人,除却不在这的莫凡和陈果,就连苏沐橙也放下了手边正在追的《爱你就想干死你》(什么鬼)民国家族伦理抗日时装剧,全心全意的投身到刷手机的节奏中去。

 

  等等,刷,手,机?

  叶修大大好像明白了点什么。

 

  “叶修,”终于注意到他存在的苏沐橙抽空冲他挥了挥手里的手机,“你今天还没上微博吧?快去看看,简直乐死我了,张佳乐他们还说怎么你不在呢。”

  “行,我等等就去。”奋力三两口吞掉口里叼着的面包,叶修忙里抽闲的回了句。

  左右训练了这么多天,让大家适当转移转移注意力也不错,省的都像老板娘一样胡思乱想到转职入邪教就不好了嘛。

 

  三两下登进微博。

  一秒,两秒,三秒——

  手机嗡嗡嗡的震动个不停,屏幕上一溜的提示“你有新的微博消息”,  很明显,联盟里已经掀起了一波刷屏狂潮。

  叶修慢动作一般的眨了眨眼,手速很快的点进了黄少天的微博。

 

  说话打字信息量巨大如黄少天,联盟里有什么事,最快反映同时话里信息量透露最多的人永远都是他。

  

  事实上,这样的猜测也并非根据。

 

  半小时前,蓝雨俱乐部训练室

  “卧槽这什么啊这画风也太魔性了吧?谁信呐,简直跟集齐七个龙珠就能召唤神龙一样扯淡,明天下雨晴天跟我今天出门撞了多少个红灯有关系吗感情我那要是永远不出门这每天天气就不晴不雨全阴天了?队长你看你看快来看啊,这家伙在论坛上大发厥词宣扬迷信呢!等等其实这么说起来还是有点道理的我有时也会这样想想呢真苦恼队长你说我们要不要做什么……”

  蓝雨众人一脸习以为常的看着他们的黄副队拉着队长说个不停同时手下大爆手速激情满满的在微博上刷了一通,后者则一脸慈爱(x)的听着前者絮絮叨叨。

 

  真是,蓝雨的明天还能不能再好点了。

  哦不,其实蓝雨的明(wei)天(lai)也挺啰嗦的。(x)

 

 

  此刻,终于敲定一条超长长微博全部内容的黄少天愉快的暂停了噪音骚扰,发送之前花了半秒思考后果断十指轻快的又加了一行字。

 

  发送键按下,微博页面显示由正在编写转为已发送。

 

  “行了行了行了队长我们快去吃饭吧回来还要训练呢诶诶诶你们都坐着干嘛不去吃饭吗今天食堂可是有土豆烧茄子(什么鬼)尖椒炒大蒜呢!还是说你们没训练够还想再练两把??”

  “少天,我们先去吃饭吧。”

  “哦哦,队长我跟你说啊你都不知道我今天训练的时候……”

 

  众人默默注视着他们家喻队拖着某个无时不刻都在以极快的语速(手速)刷新着头顶文字泡的巨大人形障碍物离去,纷纷感觉累不感爱,真是……好想烧啊!

 

  总觉得这是在嘲讽我们大蓝雨和尚庙怎么破?

  真是的,欺负我们没有男朋友吗?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第一个反应过来的郑轩小朋友无力的瘫倒在桌上,发出一声哀嚎“压力山大……”

  平日里总是挂在嘴边的口头禅怎么感觉就这么贴合这时候的情况呢呵呵。

 

  这样弥漫着负面DEBUFF的气氛没能持续很久,突然反应过来黄少天走前干了什么的徐景熙卧槽了一句之后,顾不得其他人投来的奇怪眼神三两下登上微博一看,顿时无语凝咽了。

  

  “同志们……”足足过了有半响,徐景熙一脸沉重的开口,“你们……快上微博看看吧。咱们黄少,这是要全联盟出柜的节奏啊!”

 

TBC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