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调

开学三次元忙成狗,已死蟹蟹

半夜爬起来冒个泡证明还没死……虽然也快了……
从开学到现在足足肝了五个以上的ppt,被押着去参加了个大赛,然后生不如死的码了个2w+的案例分析报告,前不久还因为考试需要练操作系统这件事练到崩溃……
目前的任务是明天的ppt展示_(:з」∠)_在老师“演示ppt时要生动活泼不死板”的要求下,苦逼的我们最后决定了以访谈的形式演示案例……然后又开始撸台本想什么样的台词才能既分析透彻一针见血又生动活泼深入浅出。哦对,如果台本没难产的话我们还要演练两边。
嗯,如果幸运的被刷掉就此止步的话,接下来只除了五月份六月份的两个ppt,七门考试和七月份的实习以外就没什么事了😂😂😂

是的,本人已疯。

最后插句题外话_(:з」∠)_有人造哪里可以买到帕恰勇的那套娃衣吗(*/ω\*)最近疯狂的想入它……然而唯一知道的逗逗龙他们家已经不做这款娃衣了_(´ཀ`」 ∠)__ 可是我还是想要帕恰勇……没有帕恰勇的安慰我会死的。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