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调

开学三次元忙成狗,已死蟹蟹

emmmm……还是没有更新,算深夜闲聊和突然有的感悟吧……因为是自说自话所以不占tag也懒得写标题
刚刚毙掉了双向选择09的第二版。
一直想着要怎么更好的虐小天使,要怎么才能更好的把老维不尽如人意的那一面表现出来的我,差点就走进了死胡同呢。
虽然维克托自私,任性,喜欢自说自话,但是却是勇利小天使喜欢了十几年的存在呢——因为是勇利喜欢的人,因为是被勇利所无条件相信的人(大概就那种,我相信维克托绝对不会做任何对我不利的事情),所以老维再差劲也差劲不到哪去,这个逻辑是不是很棒。
然后勇利也是……并不是全然脆弱的待在高塔上等待老维来拯救的公主,在崇拜着维克托的同时,他性格中也有非常执着和强硬的一面呢,即使一时陷入迷茫,很快也会反应过来——毕竟是堂堂的九州男子汉嘛?
唔……好像有点语无伦次,我也不知道我想要表达什么。
反正就是觉得两个都是很好的人,然后彼此相互影响努力成为更好的人这种过程实在是太好了……
大晚上含泪删掉大段诸如“如果这是维克托所想要看到的结果的话,我愿意的……”这类诡异的情节
默默把它们改成了“我一定可以的!我想维克托一定也是这么想的,这样无条件相信着我的维克托……”这种成长励志风的情节,顿时感觉整个人都升华了不少呢(*/ω\*)
所以说计划之外的情节就是难搞……差点走岔路了都

评论(1)

热度(2)